婚禮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從兩個人認識、交往,直至共組一個家庭;

婚姻不但不是愛情的終結,而是另一種昇華,一種人生新的開始。
婚禮的過程,不論是歡笑、驚喜,甚至是感動的時刻,每個細節跟過程都足以讓人細心品味~
 
婚攝RJ阿傑專業婚禮紀錄秉持著用心、服務的態度,
完整呈現婚禮當天歡樂與美好的時光,帶給您感動的回憶,紀錄屬於你倆的愛情見證。  

 

為什麼選擇許小傑?

 l   阿傑將每場婚禮都視為我最重要的人結婚,都將儘力配合、全力以赴。
 l    主力機為 Canon  5DMK3、 及數顆畫質優異的原場大光圈定焦鏡。
 l    百場以上經驗,Raw 檔拍攝,後期校色非常用心, 絕不因趕件而妥協。
 l   堅持好品質與客人的權益,一天只服務一對新人,絕對不會有趕場的問題。
 l    另外提供幫客戶製作相本輸出或其他婚禮資訊的咨詢等服務。
 l   強調事前溝通與準備,討論與傾聽,並給予專業與合適的建議。

 l   使用專業的APPLE電腦及相關應用軟體來製作,設計出有別於一般業者的高質感成品。

 l   婚攝RJ阿傑提供了業界首創12個月一年保固。檔案若有遺失或毀損,歡迎來信告知。


堅持好品質使用最新規格的專業攝影設備。 

 


成品交期:
最慢約四十五天的工作天,依淡旺季會有所不同。

 

請不要催照片、影片,後製處理是非常費時的,
拍攝的影片每分每秒都要再反覆的預覽剪輯,拍攝照片也是好幾百張一張一張處理,
所以為了維持良好的品質,請麻煩給我們合理充足的後製處理時間喔~


【 免責聲明 WEDHOPE的作品僅限於動態影像紀錄,音樂為新人搭配,

  非營利行為,純屬創作分享性質如有任何侵權行為請告知,不便之處請包涵。 
 

【新人保障】

不論拍攝與製作,皆由阿傑本人親力親為,以確保品質。

工作室提供制式化的合約書,保障新人們的權益。

 

【聯絡方式】

我們衷心期盼您們能有一個終身難忘的婚禮,
如果您覺得我們的作品,正是您想要的,
或是您對於婚禮紀錄有任何的問題,都很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歡迎洽詢  :0985-147-703 婚攝RJ阿傑
  或線上咨詢:MAIL:wedhope@gmail.com

                    LINE:WEDHOP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dhope.RJ

  官網:http://wedhope.weebly.com/

 
arrow
arrow

    wed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