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的年代,豐富的婚禮資訊讓新世代新人能在婚禮展現無限「創意」;「請神父證婚,在林蔭花卉的環繞下,親友共同在泳池畔舉杯祝賀」,現在,士林郊區的青青食尚花園會館為新人打造出創意的歐式婚禮。
「誰能提供新人們耳目一新的婚宴概念,就可在市場上占得一席之地」青青食尚花園會館行銷企劃經理Jeff表示,這幾年我們精準觀察婚宴的市場商機後,引進歐洲及日本最流行的時尚婚禮手法,跳脫一般婚宴只有飯局的傳統,將婚禮分為三大階段-分別為「觀禮」、「酒會」以及「主題宴會」。

Jeff表示,「傳統的婚禮多是兩個小時的飯局,新人們往往來去匆匆」,通常新人不僅飯沒吃到幾口,還來不及和親朋好友拍照留念,就趕著發放喜糖;所以,青青規劃「婚宴三部曲」,提供給新人們一套完整的婚禮規劃,更讓婚禮上的新郎新娘與來賓的互動性更為緊密。

從戶外花園「觀禮」開始,婚禮司儀為新人們安排浪漫的出場,而席間也邀請親友們輪流上台發表對新人們的祝福之意,在萬聲祝賀的氣氛下,完成觀禮的程序;而觀禮結束後,與親友在樹蔭環繞的幽然環境下舉辦「酒會」,新人與眾親好友聚首,互相合影留念,讓親友與新人間更加緊密。

在最精采壓軸的「主題宴會」上,無論你是喜歡毛茸茸可愛的「森林小熊」佈置,還是浪漫滿分的「蝴蝶主題」宴會,亦猶如電影般情節的「星光池畔」婚宴,青青用心籌備的「三大主題宴會」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讓新人完成夢幻婚禮。

本文章引自:http://www.wedding.conn.tw/2008/03/blog-post_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