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一套稱心又合適的男士禮服?
要於婚禮上突圍而出,成為一個完美的型男,除了選擇心愛的禮服款式之外,同樣也要注意身型與禮服的搭配,修飾身上缺點,並突出其所在的優點,還有色調上相互配襯,才能展示出新郎最完美得體的造型。
身型

肥胖型

一般較適宜於穿著深色禮服色調,淺色禮服如白色、淺灰色、銀色等禮服,會使肥胖的人是看起來更胖,燕尾服或深色條紋禮服,能塑造出修身的視覺效果,最宜較胖的新郎穿著。

瘦削型

相反的如果你的身型瘦削,並因該船 便應穿著淺色禮服,以及背心禮服設計,增加禮服的厚度,視覺上令骨架更健碩,避免單薄感。

大肚腩型

肥胖加上大肚腩的新郎,除了避免淺色禮服背心之外,有要避免緊貼的腰封,改為穿上小背心,可有效將肥大肚腩遮蓋。

矮小型

由於矮小的身型於視覺上比例較小,因此該選擇一些簡單及較短身的款式,來增加視覺上的身形比例。

成熟型

外表成熟的男性們,應選擇用傳統的黑色禮服,或有暗閃的款式,感覺較有年輕時款的白色、銀色以及多繁複細節的禮服都不適宜。

年輕型

年輕新郎可選擇近來流行的銀閃、中山裝等禮服,同時搭配呔巾時亦可以大膽的使用圓點,斜紋或格仔,已表現潮流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