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會把注意力都放在新娘子身上,新娘的的一切服飾及造型,均配襯的盡善盡美,可是,別以為男士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我們將會為大家介紹在新郎禮服上的基本常識。
新郎禮服基本分為四大款式

Tuxedo Jacket(正統禮服)

此為晚宴的準備禮服,一般以黑色為主,有單襟及孖襟兩款,線條簡單明快,設計以單鈕釦和絲質匙羹領為主,配件方面多以黑色bow tie及腰封配襯,適於黃昏時份舉行婚禮或宴會時的穿著,也可於戶外婚禮時穿著。

Tail Cost(燕尾禮服)

燕尾禮服是於十九世紀宮廷禮服所演變出來的,因此先天便擁有隆重的設計,事出席宴會及社交宴會的首選,其屬於晚宴的正禮服,如果你的婚禮採用非常正式統的儀式舉行,燕尾服便是最適合不過,其設計通常分為有兩粒鈕扣或六粒鈕扣,前幅短後幅長,尾部彎形的剪裁彷似燕子尾般,因而得名。

Fancysuit(時款禮服)

時款禮服,一般的款式較多,現今流行以黑色暗花布料為主,設計多數為半燕尾形式,線條較多變化,適合任何婚禮場合穿著,而部分的時款禮服,可於婚禮後轉換成平日穿著的禮服,符合了經濟的原則。

Morning Cost(日間禮服)

是Tuxedo Jacket的輕快版本,多用於行禮或註冊時穿著,是屬於早上的正禮服,這款式多採用黑色和灰色的純色衣料,其設計以Tuxedo為本,再加長尾部,增加隆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