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錯誤想法讓毛孔越來越明顯了

你一直自以為的保養可能是錯誤的,這反而使得毛孔越來越明顯了,大家是不是也有這樣的錯誤觀念呢?從今天開始將固有成見捨棄掉,跟明顯粗大毛孔說再見吧!
即使睡覺時皮脂分泌也非常旺盛

就算你認為已經將彩妝的髒污或是外面的灰塵洗乾淨了,但睡覺時所分泌的皮脂或是枕頭上的髒污仍會附在肌膚表面,所以早晚都要洗臉

so早上也要確實用泡泡洗臉(用輕柔的泡泡包住髒污是最佳的洗臉方式,如果早上很忙,覺得做出泡泡洗臉非常麻煩的人,推薦使用輕壓頭就能擠出細緻泡泡的洗臉產品。)

洗過頭反而造成反效果。這是成為皮脂過剩的原因

如果因為在意出油的情況而一天洗好多次臉的話,為了防止肌膚水分蒸發,天然保護膜的皮脂反而會過分旺盛的分泌,所以過度洗臉反而造成臉不出油的原因。

so勤於抑制油份(洗臉除了早晚外可再增加一次。在一臉部出油可用吸油面紙吸掉即可,不要貪心想用一張解決額頭和鼻子,要多使用幾張。)

三餐不正常造成肌膚繁亂

就算三餐確實食用,但若營養不均衡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過油的垃圾食物是造成多餘油脂的主因,甜食、刺激食物或是油膩的食品都是會讓毛孔更加粗大。

so避免刺激食物好好攝取均衡飲食(既然要好好攝取三餐,就應該要選擇富含維他命和鐵質的食物。魚、肉、蔬菜等均衡攝取,是通往美麗肌膚的捷徑,尤其維他命可以幫助皮脂正常分泌。)

滋潤不足會讓肌膚無法正常進行新陳代謝

最容易有錯誤觀念的就是這個。因為討厭油膩而忽略保溼的話會讓肌膚水分流失,就會使皮脂過份分泌。而滋潤一旦不夠,要再生成新肌膚的再生能力也會減弱而成粗糙的肌膚。

so鎖住滋潤的保濕是一定要的(要有飽滿的肌膚必須要讓水分和油脂保持良好的均衡狀態,為了要保持均衡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了,以化妝水補足水分,要再好好加上滋潤防護膜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