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去國外婚禮需要很龐大的花費嗎?
A 其實一點都不會,在台灣傳統婚禮動輒,數百萬大手筆,海外婚禮只是小case,婚禮儀式是從基本的一萬多到專門量身訂做的都有,要求服務項目越繁複,當然花費就會越多,只要有好好規劃,挑選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海外婚禮,你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獨特的海外婚禮。

Q.海外婚禮地點應該選哪裡好?
A 熱門海外婚禮地點,最著名的就是美國拉斯維加斯,島嶼婚禮(馬爾地夫、斐濟...)近來也獲得許多新人的喜愛,當然夏威夷的度假婚禮,紐西蘭的熱氣球婚禮,巴里島頂級SPA婚禮等等...也都是浪漫的選擇。

Q.婚禮蜜月一次完成,除了省錢還有什麼好處?
A 若你願意捨棄台灣的傳統婚禮,這是最佳的婚禮+蜜月的方式,省錢省時最基本的優點之外,能擁有畢身難忘的海外婚禮,就足夠你一生回味。

Q.國外婚禮台灣法律承認嗎?如何拿著外籍證書在戶籍所在地登記?
A 海外婚裡可以只是儀式,也可以辦理當地的結婚證書,經過當地政府的文件處理,他就是一項到全世界各角落都被承認的結婚法律證據。然而並不是每個國家都有或地區都有正式的結婚證書,如果你選的地方無法提供,建議你直接在台灣法公證即可,而英文的正式結婚證書,可以經由代辦的旅行社手續處理,即可辦理戶籍登記。

Q.海外婚禮舉行完畢後,何時拿到結婚證書?
A 由於世界各地的愛侶出國結婚越來越多,以前很快的手續處理,現在因為件數增多,加上處理郵寄等待時間,有的等到3個月都是正常的,不過許多國家已嗅到處理迅速是必要的,已經在改進當中,必須知道的是,結婚一個月沒有台灣戶政機關登記,些許罰款是要準備的。

Q.如果只有兩個人自行出國舉辦婚禮,哪由誰來證婚呢?
A 很多國家都有規定合法結婚必須有兩位以上的證人,所以如果是新人自行出國的話,先前代辦單位會安排隨行的工作人員當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