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的夏天除了高溫難耐之外,更要留意豔陽無情的摧殘,隨著氣溫爬升的結婚熱度,仍有不少新人選擇晴空萬里的夏季拍攝美美的婚紗照。別以為曝光在太陽底下的外景才會讓你曬黑,攝影棚的燈光更是無形中讓黑色素殘留在你臉龐,在預防勝於修護的美白大計中,想做個淨白透亮的夏日新娘,就絕對不能不知道這些防曬小常識
Q1.要選擇多少係數的防曬品才不會曬黑?
答:一般而言,若是在辦公室或是一般燈光照射下,選擇SPF15.PA+的防曬品就已足夠,但若是攝影棚裡的強烈燈光長時間照射,則應該選擇SPF15~SPF30.PA++ 的防曬產品,而外景場地若是海邊、草坪花圃等空闊無遮蔽物的地點,則需要SPF50.PA+++的防曬才夠力。

Q2.除了臉跟身體哪些地方還需要防曬呢?
答:其實只要暴露在衣服外的部位都需要做好防曬工作,尤其是頭頂、鼻頭、耳後、腳背等容易被忽略的部位,常常因曬傷而發炎紅腫。此外婚紗禮服較薄,肌膚可透光的地方也需要抹上一層防曬,請注意紫外線可是無孔不入、無所不在的。

Q3.拍照時請注意防曬乳再加上防曬粉底,對抗紫外線的效果會加倍嗎?
答:請記住防曬係數可不是1+1=2,防曬效果的產生是以最高防曬係數為主,若新娘擦上SPF50的防曬乳及SPF15的防曬粉底,那麼所產生的防曬係數便是50,而非50+15=65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