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牙齒白白更美麗
一般在傳統的印象中,大家一提到美白二個字,自然反應的聯想到白皙的肌膚,當您擁有亮麗的好身材之餘,您是否遺忘了一口黃版牙,讓您在吃東西、大笑與人們聊天之時令人感到美中不足。

因此趁婚前做好牙齒美白,讓整體妝容更完美是有其必要。
平時嚼檳榔、抽煙、喝茶、咖啡、可樂,咖哩或是使用某些種類的漱口藥水都會導致牙齒變色,目前有最新的Xe-Halogen光源冷光美白機,可以在安全、快速〈照射一次8分鐘〉,且術後幾乎無任何酸痛感的狀態下完成牙齒美白,讓您與人談笑聲中,重獲自信,魅力無限,還您一口亮麗潔白的貝齒。

2.手足果酸換膚護理 呈現手足白皙柔軟
夏天陽光無孔不入,首當其衝長時間暴露在外的手足,尤其日曬後、膚色不均、造成局部色素堆積,膚質缺水粗糙,加上手足缺乏運動,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新陳代謝功能減弱,因此建議以果酸成分做深入肌膚底層的手足深層修護保養, 使雙手肌膚呈獻白皙柔軟,戴上婚戒更加相得益彰。

3.快速美白針 一小時全身白透透
美白針含有維他命C、維他命B群以及抗氧化劑等,用點滴或針劑形式注入人體,需十一小時即可達到全身性美白,一星期約可打三次,大約在第二次就可以感受到美白效果。除了美白之外,美白針還可以恢復疲勞、振新元氣精神,是在籌備婚禮過程中體力透之的新人最佳的營養劑。

4.趁早預約新娘秘書 顧美麗
新娘祕書可是在婚禮當天讓新娘容光煥發、美豔動人的祕密武器。新娘祕書在婚禮當天負責新娘的整體造型彩妝,因此找一定一位專業又負責任的新娘祕書對新娘而言非常重要。
預約新娘祕書之所以很重要,熊妤整體造型學院總監熊妤提醒新人一定要提早至少半年預約新娘祕書,原因是黃道吉日就只有幾天,這幾天好日子新人一定都排的滿滿,因此如果不是先預約,臨時很難找到新娘祕書。其次是透過網路找個人工作室的新娘祕書風險意外比較大,有可能對方要求先匯錢,等錢匯過去之後連試妝都沒有就被放鴿子了,或者是在婚禮當天新娘祕書突然消失,這都是會讓新人很慘的事,因此熊妤建議大家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最好找有正式門面經營並可開立發票的新娘祕書公司合作。

5.婚禮諮商
萬一你們倆因為過度緊張而有婚前症候?,有想要逃婚等等的壓力產生時,建議您不妨透過管道做「婚前諮商」,目前可以提供專業「婚前諮商」的單為有「張老師中心」,〈02-27166180〉、馬偕醫院協談中心〈02-25718427〉、愛家基金會〈02-27488470〉、杏林性諮商治療中心〈02-27541300〉、衛裡諮商中心〈02-27001900〉、飛越心理諮商中心〈02-23708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