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大錢籌備一生一次的婚禮,能夠後悔重來嗎?

婚攝RJ阿傑擁有頂級配備,頂級服務,及專業的技術及後製處理!

也擁有多年來上百場的婚禮拍攝經驗,不管是技術上或是引導流程上都是職業等級的 。

 

清新自然的色調中夾雜著滿滿的回憶,不管多年後拿出來依舊能感動人心。

 

為什麼選擇我們? 

  • 我們將每場婚禮都視為我最重要的人結婚,都將儘力配合、全力以赴。
  • Raw 檔拍攝,後期校色非常用心, 絕不因趕件而妥協。
  • 誠信,必定親自前往拍攝,專職攝影師,擁有百場以上的拍攝經驗。
    • 提供幫客戶製作相本輸出及其他婚禮資訊的咨詢等服務。
    • 強調事前溝通與準備,討論與傾聽,並給予專業與合適的建議。
    • 雙重安心保障:拍攝後會為新人做備份處理,拍攝時會攜帶雙機避免器材臨時出狀況!
    • 定期使用X-Rite ColorMunki Photo校色器為螢幕及印表機做最佳色彩管理
    • 本工作室每部作品皆為許小傑獨立完成。
    • 從接洽到溝通、從拍攝到後製,完全都是阿傑一人完成,絕無外包給同行製作,敬請新人放心。

 

 


   平面攝影成品內容及說明:

一、全程採canon頂級單眼相機5D3拍攝.雙卡儲存檔案不遺失
二、拍攝張數無上限且全部檔案都會張張調色都送給您。
三、每張照片皆會調整色調/白平衡/曝光/對比,並會針對特殊照片設定風格色調。
四、成品均為高解析之數位檔案,可供放大輸出使用。
五、提供等比例縮小檔案,方便新人上傳網路分享使用。
六、免費贈送:2份客制化8GUSB隨身碟及隨身碟外盒。

七、免費贈送:精選照片MV含配樂(25min以上)1080P藍光高畫質MP4影片檔。

八、特別服務:婚禮空檔免費拍攝類婚紗,及送客結束後的全家福合照。

九、新增服務:獨家自然柔膚處理效果,讓新人有如寫真般質感的紀錄照片。

十、獨家保障:合約內有註明交件期限及罰款,讓您安心更有保障!

 

006A0307副本.jpg

 

 

婚攝RJ阿傑 0985-147703

E-mailwedhope@gmail.com

WEBhttp://wedhope.weebly.com/

個人fb: https://www.facebook.com/rj.wedhope

 

不論拍攝與製作,皆由阿傑本人親力親為,以確保品質,誠心只想為您的婚禮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wed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