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姿勢或捧花的位置擺放錯誤的話,有損新娘形象。另外穿不慣的禮服也會使你的舉止顯得生硬,但是只要有一些小技巧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基本姿勢

讓左右肩甲骨靠攏的話,自然胸部就會挺起,背部就會挺直,姿勢自然就會優美,肩膀不要揚起、不要使力。下顎收起頸部沒有皺紋。

站姿

收下巴,捧花擺放約腰部位置,挽住新郎時不要靠太近,左手輕輕的鉤住程度即可。

步行姿勢

不要先把腳踢出去。抬起膝蓋小腿伸出後再伸出腳就可以防止踩到婚紗裙襬,跨出的幅度大一點是最好的。

要掀頭紗時

雙腳前後錯開,稍微蹲低到新郎胸部位置,不要把頭伸出去喔,而是上半身保持基本姿勢讓新郎掀起你的頭紗。

鞠躬姿勢

保持基本姿勢將上半身直直的前傾,視線放在距離自己腳尖3公尺位置的地方,如果可以看到自己的腳尖表示上半身彎曲要多注意。

座姿

手放在裙子上坐時背部不要靠在椅背上保持基本姿勢,坐椅子4分之3的部份。

轉身的姿勢

轉身時抓住婚紗裙襬讓裙襬和身體一起轉動,如果是長的面紗一起抓住面紗下擺和裙襬就能輕輕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