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法則一:看上去好看,拍出來好看的可能性才大,要主動配合攝影師的工作,不要把過多的希望寄託在後期。
黃金法則二:你期待的攝影風格是什麼,可提前收集喜歡的照片若干給攝影師看,讓他更清楚你的要求。
黃金法則三:自己最希望避免的,可提前與攝影師交流,提前溝通更有效。
黃金法則四:當天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因為快樂或者鬱悶都會真實地記錄進鏡頭。
黃金法則五:新郎一定要會微笑。如果不習慣,就天天對著鏡子練習,直到非常熟練為止。
新娘篇

1、頭髮——請在拍攝前一天清洗,清洗後不要塗抹任何造型產品,最好保持直發,方便化妝師造型。

2、化妝——我們的化妝師全程跟妝,希當天一定不要自己化妝。皮膚有過敏史的MM,建議自帶粉底,並主動向化妝師說明。

3、體毛——拍攝前,請把拍照時可能會露出的體毛(腋毛及後背明顯的毛髮等)清除掉,刮好後可以使用潤膚露舒緩一下肌膚。

4、指甲——拍攝前請修飾整齊,如果去美甲店做美甲,指甲顏色盡量淡雅。

5、皮膚——拍攝前三天內請不要挑痘痘,防止化妝品引發傷口感染。夏天拍攝前一定要在皮膚暴露在外的地方塗上防曬產品,以免曬傷。

6、內衣——請穿著肩帶可取或無肩帶的內衣,顏色以肉色為佳。夏天穿條淺色的緊身運動褲(跳健美操那種),換婚紗和做某些動作時會更方便。

7、服裝——一般可選服裝是兩套白紗,一套禮服,一套唐裝旗袍或者鳳冠霞披,一套情侶裝(2800元套系選4套)。如果自帶情侶裝,有相同標誌或者情侶套裝效果最好。自己帶的便裝,色彩最好簡潔明快,忌圖案色彩繁雜。

8、襪子——可帶上長絲襪,注意顏色與自己的膚色協調,不宜過厚過暗,外景時長絲襪可以保護您的腿盡量免受傷害。不過,有時在水中的赤腳效果也不錯。

9、鞋——拍攝白紗的時候可以穿一雙運動鞋,走路會輕鬆一些。男女可各備一雙精緻的拖鞋或休閒鞋,在拍情侶裝時使用。

10、食品——帶點巧克力,可適當補充一下體力。可帶一瓶水,防止口渴時購買不方便。

新郎篇

1、服裝——建議準備一至兩件色彩、圖案簡潔(推薦白色)的長袖襯衫及一條新皮帶。情侶裝的要求與新娘相同。請不要穿醒目色彩的內衣,穿深色西裝時,一般內配白襯衣,深色西裝忌配白襪子。

2、頭髮——建議提前一周修剪,拍攝前一天晚上或拍攝當天早晨再清洗一下。

3、鬍鬚——拍攝當天早晨請刮乾淨鬍鬚,留鬍子的新郎們請修理整齊。鼻毛及耳毛也要記得修剪乾淨。

4、指甲——修剪乾淨就可以了。

5、鞋子——除白色的西裝以外,其他顏色的西裝都建議搭配黑色皮鞋,但不要太休閒的皮鞋,男士需自帶黑皮鞋一雙。休閒裝和情侶裝的鞋可隨意一些。注意自備白色襪子一雙,以配白色西服用。

綜合篇

1、睡前不能多喝水,前兩天不宜過量運動,不宜熬夜等,否則易憔悴或者拍出大眼袋、紅眼睛等。

2、除兩位的婚戒外,請勿佩帶貴重首飾或者大量錢物、貴重物品等,以防丟失。

3.有暈車史的朋友,可在出發前準備防暈車的藥物。

4.拍攝當天有點辛苦,拍攝前一天晚上請早點休息。可提前對著鏡子練習一下微笑,看看是露牙好,還是不露好,露的話露幾顆最美呢?

5、如果天氣變化大,建議帶把小折傘。

6、眼鏡——可戴眼鏡拍,如果希望改戴隱型眼鏡,最好有幾天適應時間。

7、為節約時間,午餐大部分情況是麵包,如果不喜歡吃麵包,自己可自帶喜歡的食品,或者提前打招呼,我們備盒飯。

8、需要拍情侶衫的,請兩人均帶上牛仔褲或其他相近的褲子;需拍唐裝的,男士請帶深色長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