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確認物品是否攜帶齊全,可以條列物品清單,出發前及返家前可確認是否有遺漏。
2. 前一晚不要喝太多水避免眼睛及臉頰上的浮腫,
3. 女士刮除腋毛貼上胸貼,前一天不要穿著太緊的內衣以免留下勒痕,男士將鬍子刮淨並提前修剪頭髮。
4. 拍照不要攜帶重要物品,帶所需的現金及物品即可,其餘留在婚紗店保管箱內。
5.拍外景照去到郊外緊記一定要帶防蚊液。
6.新娘如果打算穿貼身的晚裝或者婚紗,請帶備無邊膚色內褲打底。
7.新郎也可以自備多帶配襯用的恤衫,還有配襯用的領帶。
8.新娘請帶備最少一雙新娘鞋還有一雙晚裝鞋,出外景的時候帶一雙可以替換的拖鞋,那麼走路就不會辛苦啦。
9.男生可帶備娛樂玩意,書也好雜誌也好遊戲機也好,供等候太太化妝更衣時無聊自娛。
10.緊記要帶備 Nu Bra ,婚紗店的工作人員會教導穿法,
11.拍照當天早上一定要吃早餐,不用吃太多,但是一定要吃,應付體力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