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推薦阿傑的新人或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WEDHOPE


 

 

千芸 分享文內容概述:

完整分享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996723-1.HTML

讓我如今還能回憶起當時會場佈置的情況。 而最讓我尬意的,是小傑捕捉moment的直覺。
我事前忘記交代,小傑仍細心地拍了菜單和酒, 這麼重要卻容易被漏掉的舉措,讓我看到照片超感動的!!!
這邊還要再用力稱讚小傑一下:當天的媒人大概是經驗不足,在儀式開始時還在忙著背好話,
小傑眼見情況不對,趕快跳出來引導儀式的進行, 使得我們敬茶戴戒指的儀式流程順暢地結束了。


 

 

KIMI 分享文內容概述:
完整分享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980035-1.HTML

看看證婚教堂拍起來超美(婚攝技術也很棒!!完全就是我要的風格!!!!!)
值得推薦婚攝, 在這當中雖然他有變化一點風格~
婚宴的前幾天會主動來跟我討論~ 知道我喜歡他以前的風格後,完全符合我想要的 ,
每個看到照片的親友都說讚!!! 真是很感謝~籌備的婚禮中遇上很多貴人


 

 

SERENA 分享文內容概述:

完整分享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965750-1.HTML

對於婚攝這一塊,大師很多,攝影師也很多….
但大師的價格通常不是普通小資女所可以接受的,而攝影師的水準也良莠不齊,
而他-不是大師,但是在我心目中,他絕對是最認真而且CP值最高的攝影師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再次感謝我優秀的婚攝幫我們拍攝如此精彩的照片,替我們捕捉每個歡笑.感動和滿滿的愛


 

SERENA 分享文內容概述:

完整分享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948948-1.HTML

適時給予我一些很棒的點子和意見所以我們都很放心將婚紗交給他拍攝當天,
他也非常盡力的拍,絲毫沒有錯過浪費任何一刻導致最後成品超級多的啦~
我們都很喜歡呢幸好沒有選片的壓力,照片可以全拿~推薦給想拍自助婚紗的新娘們唷~


 

欣怡 分享文內容概述:

完整分享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903032-1.HTML

誠心地推薦我的婚攝給大家供參考,給大家多一個選擇囉舉出下列優點:
1.價格公開透明
2.一天只接一場,非常認真,因為攝影師希望可以專注的服務你們這對新人
3.交件的速度很快,調色也調得很漂亮
4.拍攝當天非常認真,比新人還積極,就是希望能夠多拍幾張給你們

 
 

FLORA  分享文內容概述:

完整分享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57266-1.HTML

直到我看到Wed Hope的照片,第一眼就覺得這是我想要的。
不過度修成很復古的顏色,清新明亮的風格完全正中我心。婚禮前一周,許小傑就開始跟我溝通想要的風格,跟拍攝當天注意事項。
從一開始化粧過程到儀式進行,他都很詳盡的拍照。最後在新郎家結束後,還幫我們多拍了一些類婚紗。
隔天宴客的重頭戲,也是11點不到就看到他出現在餐廳,因為我婚禮前有戶外證婚儀式,
宴客中有唱歌跳舞抽捧花的活動,就看到小傑一個人非常盡責又忙碌的到處穿梭拍照。
一有親朋好友進到新娘房,立刻就會看到他衝進來為我們合照。合照完空檔,又再跑到外面繼續拍其它賓客。
這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可是戶外證婚儀式他幫我們拍的好漂亮。
婚宴後,我媽媽還特地跟我說:你找的婚攝還蠻不錯的,整場就看他很認真的跑來跑去,到處抓角度拍照。


 
 

LING 分享文內容概述:

完整分享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65763-1.HTML

強力推薦我的婚攝-阿傑他是個有求必應使命必達的才子
讓我的訂婚和結婚都很放心交給他不管是二進動感的跳舞,或是台上熱鬧的遊戲,都難不倒他
連老公迎娶的闖關遊戲,看到照片的我,都哈哈大笑,看圖就知道他們在幹嘛,
太厲害了整個會場裡,都可以看到阿傑忙碌的身影,一下合照,一下類婚紗,
真的很辛苦敬酒也會捕捉到大家自然的畫面在人多混亂,要求拍合照時,阿傑很貼心的安排順序所有親友們都大力稱讚我的婚攝好棒!!


 
 

WENDY 分享文內容概述:

完整分享文:HTTP://KENTING100.PIXNET.NET/BLOG/POST/49632007

拍照除了好相機,取景角度和構圖才是拍出好照片的關鍵
我們的婚攝有相機眼來著~~總是可以在平淡無其的場地拍出無敵美照~根本就是婚紗照啊!!
好的婚攝真的很重要~因為自己愛拍照,知道暗的地方手振的很嚴重而婚宴場地進場時燈光都會暗下來~~
這時真的就要考驗攝影師的技術了所以在挑婚攝時,我都是直接看他們拍進場時的照片~~進場拍的好~其他一定沒問題
透過verywed提出婚攝需求後,排除價格超出我預算的我很認真的看了二十幾個攝影師的照片~
選到了WEDHOPE的"阿傑"最後送來的成品我好喜歡,連封面都用心製作真的很謝謝我們的婚攝阿傑
~有了這些照片讓我們婚宴更完整精彩了~


 
 

YOYO 分享文內容概述:

完整分享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588629-1.HTML

1.照片會分成儀式、宴客,如果要自己另外找印刷洗照片,有分類真的很方便
2.醜醜的NG照片,很怕被放到網路上,但阿傑放的都很好看,不會讓我尷尬
3.每天都在FB上面,有問題很快就可以得到回覆
4.準時比預計時間還早到~
5.我有跳舞轉圈,要拍下裙子飛揚的瞬間是非常困難的,重點是阿傑做到了!
6.成品很快,而且照片顏色都非常漂亮
婚攝成品包裝跟CD都有做照片印刷。光碟一張是照片,另一張做成MV,
如果親友看可以直接用MV的用電視播放光碟盒上都有用透明保護套,讓我充分感受到他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